问医生 找医院 查疾病 症状自查 药品通 健康笔记

眼底黄斑病症状有哪些 眼底黄斑病怎么治疗

2020-09-01 10:46:2639健康网
栏目关注:
核心提示:当代社会几乎人人都有手机和其他电子产品,每天每个人使用电子产品的时间也不低于3个小时,但是长期这样下去也导致眼部疾病高发不下,其中像青光眼、干眼症、黄斑病等更是常见高发的,一定要注意积极区分针对性治疗。

当代社会几乎人人都有手机和其他电子产品,每天每个人使用电子产品的时间也不低于3个小时,但是长期这样下去也导致眼部疾病高发不下,其中像青光眼、干眼症、黄斑病等更是常见高发的,一定要注意积极区分针对性治疗。那眼底黄斑病症状有哪些?眼底黄斑病怎么治疗?下面我们一起来详细了解一下!

眼底黄斑病症状有哪些?

(1)视物模糊

眼底黄斑病症状有哪些?患上了黄斑病以后,患者在早期并没有一个特异性症状表现,主要是他们开始出现视力下降的问题,看很多事物都模模糊糊的。

(2)眼前有黑影

对于眼底黄斑病症状有哪些这个问题,要注意的是黄斑病患者看东西时,还会出现眼前有黑影的情况,他们总感觉视力有遮挡感,非常影响正常的工作和生活。

(3)看东西会变形

眼底黄斑病症状有哪些?除了上述介绍的病症表现以外,还有很多黄斑病患者,在看一条直线中间会有个突起,看到的东西也开始出现变形的情况。

那眼底黄斑病怎么治疗?

激光治疗:激光治疗是一种先进的治疗技术,通过激光产生的热能,直接作用于视网膜上的黄斑病变,具有高效快速的特点。但是要注意的是水乳激光疗法治疗效果比较明显,如果患者没有去正规的眼科医院接受手术,也有可能会引发一系列风险的。

手术治疗:手术治疗是彻底跟治黄斑变性的方法,常见的手术方式包括三种,视网膜移植,黄斑转位术以及视网膜下切除,患者需要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由医生来做出选择。

以上就是关于眼底黄斑病症状有哪些的相关内容介绍,很显然眼底黄斑病在发病早期并没有明显的特异性症状表现,真是因为这样很多患者在发病早期没有引起重视,等到问题加剧的时候再来后悔,那个时候已经晚了。

39健康网(www.39.net)专稿,未经书面授权请勿转载。

39健康网专业医疗保健信息平台 优质健康资讯门户网站  

中国领先的健康门户网站,中国互联网百强,于2000年3月9日开通,中国历史悠久、规模最大、拥有丰富内容与庞大用户的健康平台。多年来,在健康资讯、名医问答、就医用药信息查询等方面持续领先,引领在线健康信息,月度覆盖超4亿用户。

特别策划
热门问答更多
推荐医院更多
举报/反馈
链接地址:*
举报内容问题:*请选择举报类型
原创文章链接:
其他理由:
更多问题及建议: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