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医生 找医院 查疾病 症状自查 药品通 健康笔记

近视加散光怎么配眼镜 近视加散光平时应该如何护理眼睛

2020-08-08 11:42:2339健康网
栏目关注:
核心提示:近视、散光、远视等都是日常生活中非常常见的眼部疾病,尤其是如果患上了近视加散光的问题,那么视力一定会大大减退,在这样的情况下一定要佩戴一副合适的眼镜,最终才能够让自己重新“看见”这个明亮的世界。

近视、散光、远视等都是日常生活中非常常见的眼部疾病,尤其是如果患上了近视加散光的问题,那么视力一定会大大减退,在这样的情况下一定要佩戴一副合适的眼镜,最终才能够让自己重新“看见”这个明亮的世界。那近视加散光怎么配眼镜?近视加散光平时应该如何护理眼睛?下面我们一起来详细了解一下!

近视加散光怎么配眼镜?

说到近视加散光怎么配眼镜这个问题,其实每个人的情况都不一样,有的人近视加散光都非常严重,有的人可能散光比较轻微,但是近视眼非常严重,这些不同的因素影响会导致配眼镜的时候大有不同。建议去医院配眼镜比较好,医院检查的具体眼睛近视、散光情况,每个比值,比如双眼近视程度不一样,散光度、屈光度,都可以精确检查数值,调配好具体情况,配眼镜,才能够更好合理纠正,避免误差。

近视加散光平时应该如何护理眼睛?

(1)养成良好的习惯

生活中很多人喜欢看书,但是一定要注意长时间看书、看书时光线不够、看书的距离太近等都可能会加剧近视散光灯问题,这一部分的群体一定要注意养成良好的用眼习惯,尤其是应该养成良好的看书习惯。

(2)注意休息眼睛

长时间用眼后,眼睛会感觉非常干涩刺痛,可能会加剧近视问题,因此我们在日常生活中一定要注意合理用眼,大约用眼2个小时左右,就应该远眺15分钟放松眼睛。

(3)坚持做眼保健操

眼保健操是对眼睛最好的一项运动。坚持每天做眼保健操对眼睛的保护非常好。

以上就是关于近视加散光怎么配眼镜的相关内容介绍,近视加散光的确是比较严重的,因此我们大家都应该在日常生活中保护好自己的眼睛,不要总是做什么都吊儿郎当的,只有这样才能够让自己越来越好。尤其是视力一旦受损将很难再恢复,无论任何情况下我们都应该保护好自己,把健康摆在第一位,这样的生活才是有意义的。

39健康网(www.39.net)专稿,未经书面授权请勿转载。

39健康网专业医疗保健信息平台 优质健康资讯门户网站  

中国领先的健康门户网站,中国互联网百强,于2000年3月9日开通,中国历史悠久、规模最大、拥有丰富内容与庞大用户的健康平台。多年来,在健康资讯、名医问答、就医用药信息查询等方面持续领先,引领在线健康信息,月度覆盖超4亿用户。

特别策划
热门问答更多
推荐医院更多
举报/反馈
链接地址:*
举报内容问题:*请选择举报类型
原创文章链接:
其他理由:
更多问题及建议: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