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医生 找医院 查疾病 症状自查 药品通 健康笔记

眼睛近视矫正方法有哪些 近视以后怎么矫正视力呢

2020-08-05 11:17:2939健康网
栏目关注:
核心提示:近视眼在我们生活当中很常见,毫无疑问近视眼给我们带来的困扰是非常多的,仿佛自带马赛克功能,整个世界都是朦胧一片,给生活、工作和学习带来很大的麻烦,认错人的尴尬的场面更是常有发生。

近视眼在我们生活当中很常见,毫无疑问近视眼给我们带来的困扰是非常多的,仿佛自带马赛克功能,整个世界都是朦胧一片,给生活、工作和学习带来很大的麻烦,认错人的尴尬的场面更是常有发生。那眼睛近视矫正方法有哪些?近视以后怎么矫正视力呢?下面我们一起来详细了解一下!

眼睛近视矫正方法有哪些?

(1)框架眼镜

说到眼睛近视矫正方法有哪些这个问题,佩戴框架眼镜是比较传统的一种近视矫正的方法,可以选择的镜片、镜架种类繁多,可以满足不同人群的不同要求,该矫正方法有一定的缺点,那就是一些朋友配戴框架眼镜不好看,而且一些特殊职业不适宜配戴框架眼镜。

(2)隐形眼镜

由于对外形美观的要求以及一些特殊职业的需要,很多近视的朋友都会选择配戴隐形眼镜,成像更清晰,而且像差较小,缺点是清洁和护理较麻烦,而且容易感染上角膜炎。

(3)激光手术

激光手术矫正近视的技术逐渐进步,在历经几个阶段发展后,如今已进入全飞秒激光时代,为广大近视患者提供了方便,不过激光手术也存在弊端的,不仅术前检查严格,而且并非所有人都适合激光手术。眼睛近视矫正方法有哪些?近视严重的朋友是可以通过激光手术来矫正的。

(4)ICL矫正

这是一种新兴的近视矫正方法,属于一种内眼手术,相当于将类似隐形眼镜的薄镜片放入眼睛里面,可以反复进行手术,可以取出,该方法的弊端是内眼手术存在一定的感染的风险。

以上就是关于眼睛近视矫正方法有哪些的相关内容介绍,毫无疑问对于近视的朋友来说,及早矫正视力很重要,以免给生活、学习和工作带来影响,平时在生活中也要注意用眼健康,多吃一些对视力有帮助的食物,不要持续长时间阅读、写字、操作电脑等,避免眼睛疲劳而加重近视的情况。

39健康网(www.39.net)专稿,未经书面授权请勿转载。

39健康网专业医疗保健信息平台 优质健康资讯门户网站  

中国领先的健康门户网站,中国互联网百强,于2000年3月9日开通,中国历史悠久、规模最大、拥有丰富内容与庞大用户的健康平台。多年来,在健康资讯、名医问答、就医用药信息查询等方面持续领先,引领在线健康信息,月度覆盖超4亿用户。

特别策划
热门问答更多
推荐医院更多
举报/反馈
链接地址:*
举报内容问题:*请选择举报类型
原创文章链接:
其他理由:
更多问题及建议: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