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医生 找医院 查疾病 症状自查 药品通 健康笔记

怎样改善近视眼

2020-08-05 11:17:2939健康网
栏目关注:
核心提示:在平时可以多眨眼睛,其实当眼睛感觉到疲劳的时候,不妨多眨几下眼睛,这样能够让眼睛得到适当的休息,也能够让眼睛轻松一下,达到非常不错的缓解疲劳的效果冻,这样也能够防止近视眼的情况发生,所以在平时一定要注意,不能让眼睛过度的疲劳,才能够防止近视眼的情况。

现在有很多孩子开始出现了近视眼这种情况,其实近视眼这种情况都和平时的生活有着极大的关系,所以为了达到改善及时演这种情况,在平时一定要注意做好预防的措施,那是针对近视眼到底如何改善,可能是很多人都非常关心的事情,那么下面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怎样改善近视眼呢?

在平时可以多眨眼睛,其实当眼睛感觉到疲劳的时候,不妨多眨几下眼睛,这样能够让眼睛得到适当的休息,也能够让眼睛轻松一下,达到非常不错的缓解疲劳的效果冻,这样也能够防止近视眼的情况发生,所以在平时一定要注意,不能让眼睛过度的疲劳,才能够防止近视眼的情况。

再出现近视眼的时候,可以使用热毛巾热敷眼睛,其实热毛巾敷眼睛的时候能够达到让眼睛特别舒服的效果,尤其是在眼睛特别疲劳的时候只用热毛巾敷眼睛,能够缓解眼睛干涩的现象,每次敷衍的时间保持在15分钟左右,就是非常不错的,能够让你的眼睛疲劳得到很好的缓解作用,但是在使用热毛巾敷眼睛的时候,一定要注意选择新的毛巾,否则旧的毛巾就会有一定的细菌,这样对于眼睛会有很大的伤害。

在平时可以适当的对眼睛进行按摩,其实做眼保健操就是非常不错的一种方式,在进行眼保健操的时候能够让眼睛达到不错,防止眼疲劳的效果,在平时也可以进行日光浴,因为日光浴能够让眼睛感觉特别的舒服,这样也能够达到缓解眼疲劳的效果,其实为了防止近视眼,在平时多进行一些眼部的运动和按摩的方式,都能够缓解近视眼的情况发生。

怎样改善近视眼上面已经做了详细的介绍,在平时为了达到不错的效果,一定要注意掌握好自己的生活方式,不要经常出现熬夜的问题,因为经常熬夜就很容易导致身体的健康,受到极大的影响。

39健康网(www.39.net)专稿,未经书面授权请勿转载。

39健康网专业医疗保健信息平台 优质健康资讯门户网站  

中国领先的健康门户网站,中国互联网百强,于2000年3月9日开通,中国历史悠久、规模最大、拥有丰富内容与庞大用户的健康平台。多年来,在健康资讯、名医问答、就医用药信息查询等方面持续领先,引领在线健康信息,月度覆盖超4亿用户。

相关专题
2013世界爱眼日_免费领取全飞秒激光近视手术3000元优惠券

在2013年世界爱眼日来临之际,39健康网联合国内首家眼科三甲医院——中山大学中山眼科中心,首次推出“全飞秒激光近视眼手术”优惠活动。想要治近视的网友,只要报名就能免费领取3000元优惠券!最先进的设备,国内最强专家团队技术保障,想做近视眼手术的童鞋们切勿错过!

特别策划
热门问答更多
近视眼
擅长近视眼专家更多
  • 白大勇主治医师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儿童医院

    擅长领域:北京铂林眼科医院白大勇医生擅长斜视及弱视的诊断与治疗,屈光不正,白化病,眼球震颤,白内障,结节性硬化症,眼肿瘤等

  • 解湘凌主任医师首都儿科研究所附属儿童医院

    擅长领域:斜视、弱视的诊治

  • 项道满主任医师广州市儿童医院

    擅长领域:儿童斜视、弱视、屈光不正、泪器病、眼底病变、各种眼部炎症、眼部畸形、眼部肿瘤、眼外伤等常见儿童眼病。各种复杂的儿童斜视及其早期诊治,早产儿视网膜病变的筛查与治疗,先天性白内障,先天性眼睑畸形,眼部血管瘤,眼外伤。

推荐医院更多
举报/反馈
链接地址:*
举报内容问题:*请选择举报类型
原创文章链接:
其他理由:
更多问题及建议: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