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医生 找医院 查疾病 症状自查 药品通 健康笔记

矫正近视的方法有哪些

2020-08-05 11:17:2939健康网
栏目关注:
核心提示:眼晴是心灵的窗户,因此用于良好的视力对大家是非常重视的,但是,据相关数据表明,我国青少年近视患者人数持续增加,呈现低龄化、高度数的特点。这引起了家长们的高度重视,那么,你知道矫正近视的方法有哪些吗?我们一起来看下面的介绍。

矫正近视的方法有哪些?眼晴是心灵的窗户,因此用于良好的视力对大家是非常重视的,但是,据相关数据表明,我国青少年近视患者人数持续增加,呈现低龄化、高度数的特点。这引起了家长们的高度重视,那么,你知道矫正近视的方法有哪些吗?我们一起来看下面的介绍。

矫正近视的方法有哪些?目前,常用的近视矫治方式有以下几种:

1、戴框架镜: 配戴框架眼镜矫正近视的方法之一,而且这是一种最普遍、较经济、安全有效的方法。近年来框架眼镜的发展也是非常迅速的,其最主要表现就是镜架的材质,而且式样也越来越多样化,除此之外,非球面镜片也在不断的普及和提高,而且镀膜工艺等也越来越先进。

2、戴隐形眼镜:大家也可以通过戴隐形眼镜来矫治近视眼,通常来说,隐形眼镜矫正视力要比框架镜效果更好,这种方方法可以在矫正视力的同时还可以有效的矫正散光。而且从外观、方便等角度上都要比框架镜效果更好。因此在日常生活中有很多人会选择这种方法来矫治近视眼。

3、手术矫正:近视眼患者还可以通过手术来矫正,在临床上,手术矫正主要以准分子激光角膜屈光手术为主,手术矫正适合18周岁以上,进两年屈光度数稳定,发展速度每年不大于0.50D,而且大家要注意,双眼屈光度数不能的屈光参差,再就是,眼部无活动性眼病者,而且全身无手术所限制的疾病者,因此,在做手术矫正一定要去正规的医院进行专业的评估。

矫正近视的方法有哪些?以上就是关于矫正近视的方法相关内容,希望能给近视眼患者带来帮助,而近视眼预防大于治疗,因此,大家在日常生活中一定要注意保护好自己的眼眼,平时不可以过度用眼,而且还要注意多进行户外运动,这是由于充足的阳光能够刺激视网膜分泌多巴胺,抑制近视的增长。

39健康网(www.39.net)专稿,未经书面授权请勿转载。

39健康网专业医疗保健信息平台 优质健康资讯门户网站  

中国领先的健康门户网站,中国互联网百强,于2000年3月9日开通,中国历史悠久、规模最大、拥有丰富内容与庞大用户的健康平台。多年来,在健康资讯、名医问答、就医用药信息查询等方面持续领先,引领在线健康信息,月度覆盖超4亿用户。

相关专题
医学前沿:内镜锁孔手术治高血压脑出血

随着我国国民生活水平的提高,高血压脑出血的病人越来越多,其死亡率却占脑血管病人的首位,是中老年人最常见的危重急症和致残、致死原因之一。如脑内血肿较大,内科治疗效果差,一般开颅手术创伤很大,效果又不十分理想。暨南大学附属第一医院神经外科采取脑内镜锁孔手术方法,清除脑内血肿手术创伤小,手术时间短,出血少,手术效果明显好于内科保守治疗和常规开颅手术

特别策划
热门问答更多
近视眼
擅长近视眼专家更多
  • 曹文红副主任医师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儿童医院

    擅长领域:小儿眼科各种疾病的诊断和治疗,小儿斜视弱视、小儿泪道疾患等的治疗,尤其在儿童白内障、青光眼治疗。

  • 杨海军主任医师南昌普瑞眼科医院

    擅长领域:玻璃体视网膜疾病、白内障、眼外伤、青光眼及泪道病的诊治,特别擅长视网膜脱离、糖尿病视网膜病变、黄斑病变、高度近视性眼底病变、玻璃体积血、严重眼外伤等眼底疾病的诊治。

  • 秦冰副主任医师复旦大学附属眼耳鼻喉科医院

    擅长领域:经验丰富的近视矫正手术医师。擅长全飞秒激光手术,ICL晶体植入术,准分子激光手术:飞秒激光LASIK/LASEK等近视矫正手术。

推荐医院更多
举报/反馈
链接地址:*
举报内容问题:*请选择举报类型
原创文章链接:
其他理由:
更多问题及建议: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