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医生 找医院 查疾病 症状自查 药品通 健康笔记

眼睛近视400度怎么办

2020-06-01 15:05:3039健康网
栏目关注:
核心提示:由于大环境的影响,从而导致青少年的近视问题已日趋严重,其实青少年近视并不仅仅会影响其视力,最为重要的就是会影响到其健康成长,因此该种情况受到了家长与社会的高度重视,因此,如果家长发现自己孩子出现近视要及时治疗,那么眼睛近视400度怎么办? 我们一起来看下面的介绍。

由于大环境的影响,从而导致青少年的近视问题已日趋严重,其实青少年近视并不仅仅会影响其视力,最为重要的就是会影响到其健康成长,因此该种情况受到了家长与社会的高度重视,因此,如果家长发现自己孩子出现近视要及时治疗,那么眼睛近视400度怎么办? 我们一起来看下面的介绍。

眼睛近视400度怎么办

通常来说,近视400度患者的裸眼视力为0.1或者0.1以下,这种情况的视力比较低,会严重的影响到患者的正常工作和学习。因此对于400度近视的患者来说,医生会建议配戴眼镜,从而有效的进行近视的矫正,这样就可以提高视力。对于小儿患者来说,建议给宝宝配戴角膜塑形镜,通常晚上配戴,白天摘掉,从而有效控制近视度数增长。而对于成年人患者来说,往往会有更多的选择,可以考虑配戴框架眼镜,也可以选择配戴隐形眼镜或者进行角膜的激光以及晶体的植入手术,进行矫正近视的手术等也可以。

除了配戴眼镜外,在日常生活中要注意养成良好的用眼习惯,要注意不能过劳用眼。而且还要注意改善近视患者的学习工作环境。近视患者平时切忌在光线不充足的情况下进行学习和工作。而对于深度近视的情况,单纯的预防改善手段往往并不理想,需要患者到医院进行视力检查,必要时可配一副近视镜来解决看不清东西的问题。不要因为爱美等原因抗拒佩戴近视眼镜,否则会使近视的情况进一步加重。尤其对于对于爱美人士来说,如果实在抗拒佩戴近视眼镜,也可考虑激光手术或晶体植入手术来解决近视问题。

眼睛近视400度怎么办?这是很多家长比较关心的一个话题,眼睛近视的危害性比较大,但是大家是由于不良的用眼习惯导致的,因此建议大家平时要注意合理用眼,尤其不可以过度用眼,而且家长要注意改善近视患者的学习工作环境。

39健康网(www.39.net)专稿,未经书面授权请勿转载。

39健康网专业医疗保健信息平台 优质健康资讯门户网站  

中国领先的健康门户网站,中国互联网百强,于2000年3月9日开通,中国历史悠久、规模最大、拥有丰富内容与庞大用户的健康平台。多年来,在健康资讯、名医问答、就医用药信息查询等方面持续领先,引领在线健康信息,月度覆盖超4亿用户。

特别策划
热门问答更多
推荐医院更多
举报/反馈
链接地址:*
举报内容问题:*请选择举报类型
原创文章链接:
其他理由:
更多问题及建议: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