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医生 找医院 查疾病 症状自查 药品通 健康笔记

飞秒近视手术的好处是什么

2020-06-01 15:05:3039健康网
栏目关注:
核心提示:走在大街上会发现佩戴眼镜的人越来越多,这与现如今数码产品兴起有直接原因,不论男女老少,不论在哪总是习惯性的看手机,包括大部分人的工作都离不开电脑,长久如此会出现用眼过度现象,从而很容易导致眼部视力下降。近视眼会给人们的生活带来很多不便,只要近视度数在200度以上就需要佩戴近视眼镜,觉得非常不便,可通过飞秒近视手术进行矫正,效果比较理想。

走在大街上会发现佩戴眼镜的人越来越多,这与现如今数码产品兴起有直接原因,不论男女老少,不论在哪总是习惯性的看手机,包括大部分人的工作都离不开电脑,长久如此会出现用眼过度现象,从而很容易导致眼部视力下降。近视眼会给人们的生活带来很多不便,只要近视度数在200度以上就需要佩戴近视眼镜,觉得非常不便,可通过飞秒近视手术进行矫正,效果比较理想。

飞秒近视手术是一种激光手术,这是目前矫正眼部视力比较先进的一种矫正方式,全程是无痛性的,在手术前需要进行眼部麻醉,待完成后需要专业医生正式开始手术,手术时长大概需要5-10分钟。飞秒近视手术属于耗时短效率高的一种矫正方案。

飞秒近视手术的优点有很多,整个手术都只需要通过飞秒激光完成,不需要进行切削,更不需要做角膜瓣,通过角膜基质透镜制作就能完成,整个手术过程可以减少对角膜神经纤维的损伤,可最大程度上降低对角膜的伤害。而且飞秒近视手术的制定方案也具有针对性,根据患者角膜情况对厚度、范围进行设定。

飞秒近视手术可分为全飞秒和飞秒两种,半飞秒是通过激光制作角膜瓣,然后再利用准分子激光对角膜进行消融,直到角膜瓣复位即完成视力矫正手术。全飞秒手术则是利用激光要在角膜基质层进行2次尝试扫描,再利用微切口取出角膜缓解,全飞秒的过程并不需要制作角膜,能实现真正的微创化。总之飞秒近视手术是目前矫正眼部视力最先进的一项手术方式,在手术前医生会先诊断患者的视力情况,根据患者年轻与近视度数高低,医生会确认适合使用哪一种方式,每种都有优点,只针对患者近视状况决定做哪种。

39健康网(www.39.net)专稿,未经书面授权请勿转载。

39健康网专业医疗保健信息平台 优质健康资讯门户网站  

中国领先的健康门户网站,中国互联网百强,于2000年3月9日开通,中国历史悠久、规模最大、拥有丰富内容与庞大用户的健康平台。多年来,在健康资讯、名医问答、就医用药信息查询等方面持续领先,引领在线健康信息,月度覆盖超4亿用户。

特别策划
热门问答更多
推荐医院更多
举报/反馈
链接地址:*
举报内容问题:*请选择举报类型
原创文章链接:
其他理由:
更多问题及建议: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