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医生 找医院 查疾病 症状自查 药品通 健康笔记

角膜厚度多少适合飞秒

2020-06-01 15:05:3039健康网
栏目关注:
核心提示:随着医学科技的不断进步,近视手术也在不断改进,在日常生活中也有越来越多的近视朋友选择通过手术摆脱视力问题,激光手术可以分为全飞秒和半飞秒,飞秒手术用于治疗近视已经比较安全成熟,但是对患者角膜的厚度确实有一定的要求,那么角膜厚度多少适合飞秒?

随着医学科技的不断进步,近视手术也在不断改进,在日常生活中也有越来越多的近视朋友选择通过手术摆脱视力问题,激光手术可以分为全飞秒和半飞秒,飞秒手术用于治疗近视已经比较安全成熟,但是对患者角膜的厚度确实有一定的要求,那么角膜厚度多少适合飞秒?我们一起来看下面的介绍。

角膜厚度多少适合飞秒?飞秒手术并不适合所有的患者,主要还得看患者是否具备以下条件,介绍如下:

1、通常来说,飞秒手术适应年龄为在18岁以上,45岁以下。

2、患者眼部没有严重疾病才可以进行飞秒手术。

3、近视度数比较稳定情况下才可以进行飞秒手术。如果近视度数不稳定是不可以进行这项手术的。

4、再就是,患者的近视度数匹配之后,还需要去医院接受眼角膜厚度的检查,比如患者近视1000度,需要注意的是,如果患者的眼角膜太薄,那也不符合做飞秒手术的条件。通常而言,患者角膜厚度不能低于450微米才可以进行这项手术。

5、患者要做手术还应该主要排除全身结缔组织病和有没有严重自身免疫性疾病,如果有这些疾病是不可以进行飞秒手术的,再就是停戴隐形眼镜两周以上才可以做这项手术。需要提醒大家的是,激光治疗近视手术安全性、术后恢复效果、视觉质量,和详细的术前检查是密不可分的。

角膜厚度多少适合飞秒?关于此问题以上做了详细的介绍,相信大家都有所了解了吧,大家要注意飞秒后要做好护理工作,术后一个月内避免脏水洗发水等进入眼睛,而且在6个月之内不宜游泳,再就是术后一个月内尽量少看度电视、手机等,要注意多休息避免太疲劳。

39健康网(www.39.net)专稿,未经书面授权请勿转载。

39健康网专业医疗保健信息平台 优质健康资讯门户网站  

中国领先的健康门户网站,中国互联网百强,于2000年3月9日开通,中国历史悠久、规模最大、拥有丰富内容与庞大用户的健康平台。多年来,在健康资讯、名医问答、就医用药信息查询等方面持续领先,引领在线健康信息,月度覆盖超4亿用户。

特别策划
热门问答更多
推荐医院更多
举报/反馈
链接地址:*
举报内容问题:*请选择举报类型
原创文章链接:
其他理由:
更多问题及建议: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