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医生 找医院 查疾病 症状自查 药品通 健康笔记

激光近视后遗症

2020-04-06 12:37:3239健康网
栏目关注:
核心提示:即使这种情况其实和平时没有注意做好护理的措施有着非常大的关系,比如长时间眼睛过度疲劳或者经常盯着电子屏幕,很有可能会导致近视。而且现在即使这种情况越来越年轻化,很多小孩子已经开始出现近视,这种情况选择使用激光手术的方式也是很常见的,不过激光手术之后需要做好的护理措施非常的多,一旦没有做好护理措施就很容易导致后遗症。

针对近视,现在很多人会选择使用激光的方式达到治疗的效果,但是又会担心在治疗之后有一定的后遗症,因为后遗症呢出现会给身体造成极大的伤害,那么下面我们就一起来了解一下激光近视后遗症会不会出现呢?

即使这种情况其实和平时没有注意做好护理的措施有着非常大的关系,比如长时间眼睛过度疲劳或者经常盯着电子屏幕,很有可能会导致近视。而且现在即使这种情况越来越年轻化,很多小孩子已经开始出现近视,这种情况选择使用激光手术的方式也是很常见的,不过激光手术之后需要做好的护理措施非常的多,一旦没有做好护理措施就很容易导致后遗症。

如果果出现后遗症,很有可能会导致眼睛干涩流泪这种现象,所以在手术之后要注意,不能让强光直射到眼睛,要注意休息一段时间。大概在一个月或是一个半月左右才能够完全恢复正常,这段期间要注意,不能让眼睛过度疲劳,更不能熬夜。

激光手术之后还需要注意不能使用一些眼部护理的东西,尤其是眼部的化妆品,因为一旦使用了眼部化妆品,就会造成一定的刺激感,这样也会导致后遗症的情况发生,甚至会导致眼部开始出现模糊的现象。

激光即使后遗症治疗的介绍,相信大家看了之后会有一定的了解,在平时一定要注意做好眼部的护理措施,另外在做激光手术的时候也要注意选择正规的医院,因为只有正规的医院才更加可靠,其实现在针对激光手术这种方式已经有着非常不错的成功激励,所以在手术的时候一定要注意放松心情,平时要对于做好眼部的护理措施有合理的安排。

39健康网(www.39.net)专稿,未经书面授权请勿转载。

39健康网专业医疗保健信息平台 优质健康资讯门户网站  

中国领先的健康门户网站,中国互联网百强,于2000年3月9日开通,中国历史悠久、规模最大、拥有丰富内容与庞大用户的健康平台。多年来,在健康资讯、名医问答、就医用药信息查询等方面持续领先,引领在线健康信息,月度覆盖超4亿用户。

特别策划
热门问答更多
推荐医院更多
举报/反馈
链接地址:*
举报内容问题:*请选择举报类型
原创文章链接:
其他理由:
更多问题及建议: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