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医生 找医院 查疾病 症状自查 药品通 健康笔记

近视眼可以恢复视力吗

2020-04-06 12:37:3239健康网
栏目关注:
核心提示:出现近视眼之后,如果是假性近视的情况下,可以通过配戴眼镜的方式达到一定恢复的效果,能够有一定矫正的作用,但是如果近视眼比较严重的情况下,想要达到恢复视力的效果确实不是特别的明显,所以在平时一定要注意掌握好正确的方式。

近视眼的人在越来越多,而且不断的年轻化,很多人出现近视眼都和平时不注意使用眼睛的方式有着极大的关系,但是出现近视眼之后都非常关心,可以恢复视力吗?那么,下面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近视眼可以恢复视力吗?

出现近视眼之后,如果是假性近视的情况下,可以通过配戴眼镜的方式达到一定恢复的效果,能够有一定矫正的作用,但是如果近视眼比较严重的情况下,想要达到恢复视力的效果确实不是特别的明显,所以在平时一定要注意掌握好正确的方式。

在平时要注意养成良好的坐姿,尤其是孩子在学习的时候不要总是处于趴着的情况,否则很容易导致眼睛出现近视的现象,在平时离书本要远一点,只有掌握好正确的姿势,才能够防止近视这种现象。

另外在平时不要长时间对着手机或者是电脑,现在很多孩子特别的贪玩,经常玩手机或者是电脑,这样长时间就会造成眼睛疲劳,一般的情况下玩半个小时左右就需要让眼睛得到充分的休息,才能够防止眼睛出现近视的问题。

近视眼如果想要达到恢复视力的效果,要及时的去医院的眼科检查,根据个人的情况选择适合矫正的方式,并且在平时可以吃一些有利于眼睛的食物,比如葡萄或者是枸杞子等都是非常不错的,还要注意养成不能熬夜的习惯,因为经常熬夜对于眼部的伤害就是非常大。

以上这些都是针对近视眼可以恢复视力吗的介绍,在出现及时研制后,想要达到恢复视力的效果,一定要注意积极的配合治疗,并且在平时要养成合理用眼睛的习惯,还要做眼保健操,这样才能够防止眼睛出现近视这种问题。平时可以多看看绿色的植物,这样对于眼睛的保护有着非常不错的帮助。

39健康网(www.39.net)专稿,未经书面授权请勿转载。

39健康网专业医疗保健信息平台 优质健康资讯门户网站  

中国领先的健康门户网站,中国互联网百强,于2000年3月9日开通,中国历史悠久、规模最大、拥有丰富内容与庞大用户的健康平台。多年来,在健康资讯、名医问答、就医用药信息查询等方面持续领先,引领在线健康信息,月度覆盖超4亿用户。

特别策划
热门问答更多
近视眼
擅长近视眼专家更多
  • 周文天主任医师南昌普瑞眼科医院

    擅长领域:擅长角膜病诊治、角膜移植、全飞秒激光和ICL近视矫正手术。

  • 柯碧莲主任医师上海市第一人民医院

    擅长领域:屈光不正、角结膜病、干眼症、眼化学伤等多种眼表疾病,眼科显微手术,包括准分子激光近视矫正手术、高度近视眼内镜片植入术、羊膜移植手术、角膜移植手术、白内障手术、青光眼手术等失眠症,焦虑症,抑郁症,心理咨询

  • 瞿小妹主任医师复旦大学附属眼耳鼻喉科医院

    擅长领域:小儿眼病的诊治、弱视与斜视临床、各种复杂眼肌疾病的诊治、近视眼的临床与研究工作、近视激光手术、接触镜的临床与教学、视觉疲劳、老视等诊治。

推荐医院更多
举报/反馈
链接地址:*
举报内容问题:*请选择举报类型
原创文章链接:
其他理由:
更多问题及建议:
联系方式: